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教训一次不够!

天啊!那种失望和害怕的感觉又浮现了!

坦白说

远距离恋爱,我真的承受不起!

再多的抗拒,再多的否认

我终于给了自己一次机会

任何事,我都可以配合你!

因为家人的关系,我觉得对不起!

家人对我是最重要的!

我不敢违抗,更不想 。。。 因为爱

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对不起

我不应该不听话

我不应该太听话

想说的话,认真的话,我说了好多次

你呢?听进了吗??

男生都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我以为我们会很好一直一直

但是对不起

你犯了一个我无法接受的错误!

我为你找了很多借口,直到再也找不到了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我的心一滴一滴的在滴血

你的行为足以毁灭了一切

小事做不了,更别说其他了

劝过你,不要玩火

但是你不听

是你点起了火把的源头

又是你扑灭了燃烧起的火

我不小心被烧伤了

你呢??

承诺,给不起就别说,说了就要做到

或许因为你

让我从此不敢再相信,更不敢再奢望!

既然想法不同,那就对不起了!

如果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会重复几次??

我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只知道

有人说:“天不转地转,地不转人转”

所以,我要好好生活,开心过日子

不想因为某个人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记得记得

以后我再开始相信,再做这种傻事时

用水泼醒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