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压力该何去何从?

“其实你们在师训学院的生活不需要那么压力!”
"师训学院的考试很简单就可以过关的啦!”
“在这里就要好好享受生活!”
这些话我已经听过许多遍了。。。
自从进了师训后,我经历了与中学不一样的生活。。
是比较轻松的生活。。也是开始懂得压力存在的生活。。。
我变得更自立了。。更成熟了。。更会思考各种问题。。。
但我不能像大家说的那样放松。。
我也很想每天都可以做喜欢的事。。
但是每天总是有许多不同的功课交给我们。。
或许是我太贪心了。。现在可能会是最轻松的日子咯!^^
或许生活在华人的世界就是如此。。大家会不自觉地互相竞争与比较。。
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什么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