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承认。。我选错了!!!

贴心。。疼爱。。安全感。。
我需要的。。他不能给我。。
我很贪心吗?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
另一个他却同时让我得到。。
我承认。。我错了!
或许。。我一开始就选错了!
或许。。我应该选择另一个他。。
当我选择了。。我才发现他对我的好。。
当我分手了。。他已拥有疼爱他的人。。
为什么当时的我那么不珍惜?!
我好恨我自己。。
要不然。。现在的我会不一样。。
想念以前的时间。。。
期待再次出现的他。。
渴望时间再次倒流。。
我保证。。
我不会再选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