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哭笑不得

原以为考完最后一张考卷的我会带着开开心心的心情离开考场~
但是谁知道考卷的问题确是让我绞尽脑汁还是做出怪怪的答案~
让我的心情很不稳定~~~
在考场里,花了不少时间去研究那怪怪的答案~加上讲师的一时报错时间~导致我的心情很紧张~赶快去解决其他的问题~一个小时十五分钟的时间在紧张的心情下结束了~
离开考场后~头脑就快一片空白的时候~发现原来面对问题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此时此刻的我,应该是哭还是笑??
哭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在考完试后怀着这种心情~
笑是因为终于轻松了~快要假期了~~~~~
希望可以很顺利地通过考试~~~佛陀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