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刚才去我表哥的家。。。
表哥的两个女儿跟我说她们已经转校到这里来,没有在吉隆坡的小学念书了~
我跟她们说:“你们就要好好念书咯~不要像以前这样不乖~”
我相信她们说的话啊!为什么不相信呢??是你的话也一定会相信对吧!!!
对吧!!一定会的咯~~~
可是事实上。。。可悲的是。。。
她们在骗我咯!!
回家后,我问起妈妈。。。
妈妈才告诉我:“没有啦~她们骗你的啦~大表哥(两个小瓜的爸爸)在吉隆坡~怎么可能放她们在这里~她们只是来放假~“
随后。。。。哥哥大笑说:“哈哈。。。酱大了还被两个小孩子骗!哈哈~”
~~~~~~~~~~~~~~~~~~~~~冷~~~~~~~~~~~~~~~~~~~~
现在的孩子在想些什么???

2 comments:

  1. 哈哈哈。。。现在被小孩骗是普通的事了。
    我们在rou xin 家还不是被她的弟弟给炸到无言。

    ReplyDelete
  2. 傻fifi~~
    是你太单纯了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