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几个捣蛋鬼

假期里,几个捣蛋鬼来我家了!
我被他们搞得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OH MY GOD

介绍一下
这位美女就是我堂哥的女儿
可爱到~~~

贪吃的帅哥
是我堂姐的孩子
吃着我妈咪做的布丁
好吃咧!
❤❤❤
吃完了布丁
有力气捣蛋了!
哼!竟敢欺负我的狗狗
帅哥被我骂了
哈哈
帅哥美女在争什么??
不要误会,我不是没有理他们哦
结果,也被我骂了
哈哈
不用担心
我骂他们的语气很温柔啦
XD

不要吵我,我要看戏^^
结果他们在客厅里玩气球
玩追追
玩到累了
被妈咪叫去睡午觉
ZZZzzz。。。
一天的时间,家里已经被几个小瓜吵得翻天覆地
虽然很可爱
也很可恨
哈哈哈
现在面对他们已经这样了
以后面对正班学生,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