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将心比心

今天在朋友口中听到一个消息,很不希望是真实的。
认识很久的朋友,相信我的判断和感觉。
我相信他!
但是朋友口中的他是陌生的一个人
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一个人

想说
我相信你
跟你分享我的故事
你不应该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去问别人这件事
更何况是你亲口答应我的
你的诺言去哪里了?

如果不惜黄被别人勉强,更知道自己不可以去勉强别人。
既然知道某件事是不应该做的,但是为什么偏偏要去做?!
拜托!这么大的人!不要老是说一套,做一套!
在别人面前几好几好,背面又是不一样!
不要老是认为别人会伤害你
也有万事为你着想的朋友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祝福!
不是每个人都要被你牵着鼻子走的!
做事说话要用大脑想一想!
长大了!成熟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