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冷吗???

忘情水是谁给的? A:啊哈~~~ 理由:“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  

有一天紅豆饼出车祸了他在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啊!原來我是包豆沙的啊!”

从前有一个面包走在街上,他觉得饿了,于是 把自己吃了。从前有一个棉花糖去打了球打了很长时间.他说:"好累啊,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软下来了"

为什么蚕宝宝很有钱? 因为.....蚕会结茧(节俭)

老板,你这不叫牛肉面吗?怎么连牛肉都没有?! A:人家还叫老婆饼呢,难不成你买的时候还送你一个老婆?!  

狼、老虎和狮子谁玩游戏一定会被淘汰? 狼,因为:桃太郎(淘汰狼)

我一个厦门大学的同学一次外出,也被敌人抓住了!敌人也把他綑在电线杆上,说:“当年我们问一个人是哪个学校的,他叫嚣说他是电大的,然后我们把他电死了—-要是你不说,你也是同样的下场!”我同学说:我是厦大的……………

一个家庭,全家人都非常的懒惰。 爸爸叫妈妈做家事,妈妈不想做就叫大姊做, 大姊也不想做就叫妹妹做, 但是妹妹也不想做就叫小狗做, 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个客人发现小狗在做家事,很惊讶, 问小狗:你会做家事呀? 小狗就说:他们都不做就叫我做呀! 客人更加惊讶:你会说话? 小狗:嘘!小声一点!不然他们知道我会说话又叫我去接电话!

女生质问男友…. 女:「为什么那天我打给你时,是个女生接的!?」 男:「冤枉啊!怎么可能?」 女:「真的啊~她还告诉我“您拨的电话没有响应,请在哔一声后留言!“说!她到底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