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该如何选择??

在和老爸妈咪聊天中。。。
老爸问我这个星期要不要回家?
我说:“我会去朋友家住。”
我问:“如果我回家的话,还需不需要和陌生人一起回??”
老爸说:“不要理她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做到现在这样不要勉强自己去跟她一起回。她父母会带她的!”
我说:“哦!”

陌生人明天就回来了!!!
在她回家的这段时间里。。老实说。。我过得很安心!
不需要担心某时某刻有人“悄悄”地走进房间。。。问你一大堆问题
睡觉不用锁门。。。
不用担心怎样去接她父母的电话。。。
不用担心她的心情。。。什么时候会做出什么事情。。。
不需要常常看见她那愁眉苦脸的样子。。。
不需要害怕听见她唉声叹气的声音。。。

问:“明天她回来了,要怎样面对她和她的父母?”
答:“不知道!”
问:“以后你们会是什么关系?有可能继续当朋友吗?”
答:“不知道!”
问:“你真的打算以后不跟她一起回家了吗?要怎样面对她的父母?”
答:“不知道!”
既然什么都不知道。。。那就。。。随机应变吧!!!

心声:
我不想在五年半的生活里会出现一个班上的陌生人。。。
我不能接受一个没有信任,只有同情的朋友。。。
我不想做到酱绝。。如果我坚决不跟她一起回的话,她和她的父母又会说是我不理陌生人。。。又是我的错!
但是我不想勉强我自己去面对她
想到她过去的不信任和把我的真心劝告忘得一干二净
我又觉得。。。既然她听不进我的话,那说再多也没意思了!
真的是这样吗??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