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每次心里有一点点的烦恼是,自己都会不由自主地苦恼起来!!!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走开!走开!
什么时候才能够用BROADBAND??
早知道就不换配套!!
可是换了配套就可以每个月节省十八零吉了!
BROADBAND的钱都是妈妈帮我还的。。
我想把钱交给妈妈,可是妈妈每次都叫我存起来,她帮我还。。。
现在换了一个五十零吉的配套。。。
可是好像还没开线。。不能用!
应该不会想YAGA讲的那样:“换了问题多多!”
应该不会吧!!希望不会啦!!
要去CELCOM CENTER将旧的卡CANCEL掉。。
要等新的卡开线。。。
买的时候,售货员说24 HOURS;
打电话问的时候,答案是:“STUDENT PACKAGE 不会酱快,最快星期四,最慢一个星期!”
希望如此咯。。。
希望我不会相信错人咯!
快点开线给我!我要上网。。。
求求你了!!!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