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永远支持你的姐姐

每次看到群的部落格
读到了你的心里话
听见了你的心声
现在的你,还好吗?
知道你现在正处于犹豫不决的情况
你的未来会是
在律师的圈圈?
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圈圈?
还是别的圈圈?
原本听到你申请KPLSPM,志愿当个老师
后来惊讶的听到你说没有去面试,
因为进了MMU,读LAWYER课程
还蛮替你开心的!
因为以前的我也曾经不甘于进入工作沉重的教师领域
曾经的我也想要当一名律师
现在你成功进入了!
从你在收拾行李和与家人朋友拍照留念的那一刻
深深被你的一举一动所感动
勾起我想家的念头
后来又听到你的压力渐渐增加
开始想念家里的每一个人
但是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看到了你的坚强和努力
你说你后悔了~
想要重回KLPSPM的课程
问我该怎么办?
我只能将我自己的意见说给你听
不愿看到你是一时冲动
不愿你放弃自己的理想
更不愿看到你承受重大的压力
不管你的决定如何~
身边的人会支持你!
尤其是你的父母和阿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