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儿童佛学班的上课时间

老师们为即将考试的学生举办了一场祈福活动,由师父为大家诵经~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地在念经~心中盼望着可以考取好成绩~
在老师们的要求下,四个人分别加入上课时间~替一二年级的学生上课~
我和百勤大哥就到二年级的课室去~
一进到课室里,同学们的眼神就直盯着我们看!
“姐姐,你们为什么会进来这里?”
“我们来一起上课咯~”
“哇~”一阵惊讶的声音传来~
老师替大家点名后,就将上课时间交给我们两人~
我们分别一人拿一本课本,讨论了要教的课~
为了让他们安静下来听课,我们用了不少花招:
“你们要安静地听课~等下我们要发问问题哦!”
“谁不听话的,等下就没有糖果吃!”(糖果是老师准备给大家的)
“再吵的话等下就不可以玩游戏!”
“我真的生气咯!”
原来这些方法真地有效!
顺利讲完课后,就是问问题的时间~
同学们都很踊跃的抢答,在我们的要求下,回答的同学们就举手。答得最好的同学i=就可以得到一颗棒棒糖~
为了充实剩余的时间~我们想了一个活动,就是自我介绍~
选了几位同学出来自我介绍~
大家都很勇敢和踊跃~
不错!不错!
其中一位同学虽然爱讲话,但是很聪明和active~自愿出来表演一段michael jackson 的舞蹈~好棒哦!!
当在访问一位同学时,我问道:“你在哪里出生的?”
前面的学生里传来一个声音:“医院!”
~~~~~冷~~~~~
不过我喜欢这个答案~哈哈!
好不容易结束了上课时间,我和百勤大哥走出课室的那一刻,同时作了一个“飚冷汗”的动作~~~

经过这次,我们得到了一个答案~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小时候的老师都很凶~~原来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