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大马第五十三周年国庆日!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刚刚过去了第一次在学院庆祝国庆日的时刻!
虽然在场的人不多,但是气氛很棒! 大家都充分表现了爱国的精神!尽情的为国家独立来高唱爱国曲!拥着身边的朋友边唱边摇,这个时候的我们是幸福的!

身在这个时代的我们是应该拥有如此的想法!为过去大马的奋斗英雄骄傲~因为他们的努力奋斗并没有白费!因为他们的坚持,才有今天的我们!在奋战的过程中,祖先不知受了多少苦头,甚至失去性命!所以,我们可以有幸地生活在独立后的马来西亚,是值得荣幸的!!!

过去的今天,我都是跟家人一起观看国庆日庆典!其中最期待的当然是花车游行!一辆辆的花车陆续出场,加上阵容强大的制服队伍,是让我目不转睛的!

约了susu今早七点一起去观看国庆日庆典!原本想要趁着假期多睡一会,所以犹豫了一下下~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没有去看的话,我的心里就会有一点点的遗憾!给自己的话:要坚持!要加油!哈哈!

去年的今天,我们一群人在吉隆坡广场欢庆国庆日!与其他不同学院的师训学院坐在露天草地上倒数,唱爱国曲,看星星,拍照~~~让刚认识不久的大家增进了不少感情!直到现在,一年过去了!这期间大家都成长了!回想过去..... 现在的我们都很怀念那时候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