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在拒绝别人的意见之前,请先想好可以代替的意见!!
什么叫做“说难听一点??!!!”
打从第一次跟你一起开会,我就看得出你很有自己的意见,我很佩服!
可是,你必须要听别人的意见!!
当别人有任何意见的时候,你就会趁别人说话的时候插一角!尝试听取别人的意见并不是坏事!
学长给的脾气虽然不好,但是无法否认他的意见很好!
凭什么在开会的另一天又开多一次! 这个时候的你才有勇气说出自己的意见吗??!!!!!
我承认我参与的活动不够多!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样固执的主席!!!
什么都没有先想清楚就开会,筹委表里面该有的没有,工委又是自己决定了放进去的!这样虽然可以节省时间,可是没有依照规矩的!要不然所有的活动有你来想!之后再通知大家负责岗位就可以了!!! 干嘛要花时间上网去找资料! 想一整天!
如果我将这个环节交给你,你可以想出五个有好玩!又不幼稚!又容易控制场面!又可以让全部人参与!又符合宗旨的游戏!场地又是在有小又窄的课室!人数又不定!又不能分组!这些东西你以为我没有考虑过吗?? 上网找了又找!还不是一样的游戏!有什么HIGH STANDARD!!!不如将一日营的游戏带过来。。。够HIGH STANDARD 了吧!!! 但是用脑想一想!适合吗??? !!!!!

1 comment:

  1. dun angry ya mate...
    ppl nowadays r always like tat~~~
    let them be...
    jz try ur best in ur part...
    someone could comment on you...
    bt tat someone nid to show his/her ability 1st!! jiayou mate^^
    support u always: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