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我家得宠的狗狗







这只狗狗大概在我家度过了两年的时光,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的快乐!
原本是堂姐的狗狗,但是她说KL生活不许养宠物,所以就成了我家的狗狗
经过妈妈“严格”的训练,狗狗似乎成了会听话的宠物,不给我们带来麻烦
因为它懂得到厕所去大小解,除非是闹情绪或很急很急的时候(就是等着挨打的时候)
做错事的时候,会发现它的不一样,因为它发现自己做错事了,就会躲到沙发底下,久久不敢出来(可爱到~~~)
狗狗懂得辨认声音,一旦有汽车或摩托车来我家,车还没到,狗狗就知道了,就会跑出去+吠吠几下+回来看着我们,告诉我们有人来了!!!
另外,狗狗懂得hand hand~尤其是手上拿着它想吃的食物,要它hand hand多少次都行(事实上它是给食物面子)
现在,久久回家一次,它看到我的时候,就会开心得一直摇尾巴,跟前跟后,要我抱抱。
狗狗,我们家很爱的,一定要健健康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