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让我脑袋空白的一瞬间

在逛PC FAIR 的时候
发生一件令我又惊讶又好笑的事情
原本拥着CELCOM BROADBAND 的STUDENT PACKAGE
发现最近的PACKAGE 越来越便宜
于是便去比较比较
当我走到MAXIS的摊位
推销员拿了一张MAXIS BROADBAND 的宣传单
要我跟CELCOM的作比较
推销员不断介绍MAXIS的好,“踩”低CELCOM
***
但我走到P1的摊位
又一位PI的推销员拿了宣传单
要我跟MAXIS的作比较
不断推销P1的好,“踩”低MAXIS
***
一瞬间
我的脑袋被这些推销员的话搞混了
一片空白
忽然做了决定
不换了
***
大家竟然可以为了抢生意
赞自己的好
贬他人的不好
每一个人都这样的话
消费者应该听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