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胡言乱语ING

昨晚原本不错的心情,上网,功课,聊天,看电视节目.....
一切都很不错.....很享受......
因为一个人,一个很吵很吵很吵的人
完全将我的好心情打入第十八层地狱
很想对他说:
“出声之前可以先用大脑想看应不应该出声吗?”
“你没有说话没有人会当你哑巴”
“可以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吗?”
但是不能,因为说了后果不堪设想
因此,这一口气只好逼自己吞回去
在心里难受着
不敢跟人说
也不知道怎么说
胡思乱想着...
后悔自己当初的心软
造成如今的放肆
如果时间重来
我会选择
狠心的当坏人
至少
长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不痛
时间可以重来吗?
好像不能.....
那我只好劝自己
看开点
开朗点
傻一点
当他透明
当他在唱歌(虽然很难听)
说实在,我知道我并没有权利涉及某人的说话权利
但是
不喜欢,不爽,不愿意
因为某人影响我一整天的情绪
偏偏我是那么容易被影响
我可以期望......
有一天
你变成
正常点,理智点,将心比心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