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不要...

最近被一位朋友说服,介绍了某家传销公司
原本以前已经很坚定的拒绝了
没想到最近却差点被说服
于是,跟着他们去会所了解赚钱方式
在那里,看到的都是很成功的人
还有一位长得很慈父的过去式老师,现在也是很成功的传销员
在那里,听着他们讲,真的有种被说服的冲动
可以说他们成功抓住了我的想法和心里
但是,考虑了很久很久
还是觉得不适合我
一想到要使用产品,去跟大家分享,大家一起赚钱
还要受训
我就很累
直接承认我是懒吧
也询问了很多人的意见,左右为难
而且不一定会成功(当然,成功要先付出)
知道自己并不是说话的料
而且从小最讨厌推销人员
现在却要跟别人推销产品
虽然以后可能像他们所说的
那家传销公司会越做越大
还有,当他们要求列出50位朋友时,
给了我一种不好的感觉
就像是要出卖朋友,把他们供出来一样(说了严重些,但找不到字眼)
虽然可能是他们赚钱的机会
或许以后有机会,但是我知道不是现在
对不起了。。。

1 comment:

  1. 要做的话以后还有机会的~
    等到有能力了 身旁没有这么多东西要忙了
    到时做也不迟
    不是迟成功或早成功 只是要做跟不要做罢了
    加油加油咯~
    先focus在能专心的事情上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