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无药可救!!!!!

为什么做错事的人却不会反省自己, 只会一直说:“我懂!我知道!你们可以原谅我吗??”
你真的知道自己错在那里吗?!!!!!
心机那么重! 一直都在做伤害别人的事。。。回头却跟妈妈说事我们欺负你!
知道什么是欺负吗??如果我们真的是欺负你的话。。你现在不会酱好过!!现在好像是你在欺负我们多一点咯!!!
我们为了你的事。。烦恼! 痛苦!心痛!
你却不知道反省!!!
你到底要怎样??!!
已经是十九岁的人了还这样不懂事!! 一直要父母担心!!
我们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事做!!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以前的朋友都疏远你!!并不是像你说的那样因为你的样貌!! 而是因为你的个性!!!
!!!!!!!!!!!!!!!!!!!!!!!!!!!!!!!!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我倒霉!!
想想你自己有多幸福!!!
如果有一天真的没人理你。。包括你的父母。。那时你才自杀也不迟!!!!!
那么不懂事!!那么不爱惜生命!!! 去看看那些可怜的人好吗??如果他们也像你那样的话,这个世界上的人就会越来越少了!!!
要我原谅你。。。。。。
那就不要怪我把你当成有病。。。因为这样我才有理由逼我自己将你过去所做的事暂时忘掉!!
不然。。。我连听到你的声音都不想!!!
我承认。。。
我怕了你!!!!!!!
还有你的父母!!!!!!!!
但我不会怪他们。。。因为天下的父母都爱子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