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求求你了。。。

算我求求你了! 放过我吧!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说的话那一句是真??那一句是假??
我不希望被欺骗。。被骗的感觉并不好!但我知道你在骗我的话。。我的心再次地痛了!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量去面对你。。我想我也似乎没有这个必要去面对你!
看到你。。。听到你的声音。。
就会让我很压力!
就会让我想到你的父母!
我不想理会你。。但是如果你再次去自杀的话。。你的父母肯定恨死我!!!
那就代表我必须理会你!!可是你的表情和行为可以正常一点点吗??
什么是正常??我也不知道!!
只求你能想普通人一般出现在我面前。。。
我已经不祈求你变回以前的你。。因为我知道已经不可能!我想你也大概忘了以前的你是怎样的??!!!
我只求你自爱一些。。。就算你不为了你自己。。也该为你的父母想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