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彻底死心!

昨天的一个小时真的是浪费的!
难得有心情和耐心来跟你说酱多说话。。
本来还有点小希望。。。最后才发现原来还在原点!
听到你妈妈在电话中的担心和哭泣。。。我不忍心。。
但是你却永远不会懂得自己错在哪里??!!!
昨天才叫你为妈妈着想。。不要什么事都让她担心。。你说知道。。
结果今天又接到你妈妈的电话。。。
我生病了。。。让我好好睡一觉也不可以!!
难道我生病也要跟你和你妈妈报告吗??!!!!!
我连我妈妈都不说。。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我!!!
而且都是小事!!!!!
还有。。。。。
总是认为是别人对不起你!
同样的问题为什么要问那么多人!
难道我们不值得信任吗??
既然不相信我们,那就不要跟我们!
朋友之间如果没有了信任。。。也没意思了。。。
似乎你做的一切都在博取同情。。
如果真的是这样。。不只是你辛苦。。我们也很辛苦。。
如果你还自爱的话。。。好自为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