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重蹈覆辙!

为什么每次做错事后只会要求别人的原谅?
然后就找一大堆理由来推卸责任。。
知道会惹人家生气了还要做。。
做了才会说后悔!要别人原谅!找妈妈哭诉!要妈妈担心!
每次都重复。。重复。。再重复!
刚刚说的话也是重复的!
我是因为你妈妈才会愿意跟你聊天。。
本来已经失望了。。
聊天后更觉得无药可救!
已经跟你说不要这样。。不要这样。。。
才说完。。。又犯了!
浪费我一个小时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的!
算了!就当做发了一场噩梦!
。。。。。。。。。。。。。。。。。。。。
我有些怀疑。。。怀疑你在聊天的时说的话。。。有点在博取同情心的感觉!
好学不学。。。学你妈妈的说话方式!
嘴巴说没事!每次转个弯来怪别人。。。
耍心机的家伙!!!
以后将成为一名老师的人竟然酱会耍心机。。打算教出一群坏学生吗??!!!
。。。。。。。。。。。。。。。。。。。。
自己都会说以前很少朋友。。只有一位朋友
难道你不曾检讨过自己!为什么去到那里都会与朋友发生事情??!!
不是因为别人的功课好!
不是因为你的样貌不好!
而是因为你的性格!!!
自己的能力和程度要自己知道!
如果真的不能读的话就不要读咯!
对你。。对你父母。。对大家都好!
不读师训。。。又不是死路一条!
连神都说你不适合读师训了!面对现实吧!不要违背天意。。。
。。。。。。。。。。。。。。。。。。。。。
每次只会说别人不理你!
想想吧!有谁会和一副哭脸又整天唉声叹气的人交往!
这不是别人欠你的!
朋友是需要你自己用真心去交的!
不是你坐在家里就会有人来找你做朋友的!
而且大家都有交朋友的选择!
。。。。。。。。。。。。。。。。。。。。。
说什么对面子书有阴影??!!
最好不要上!看到你上反而会影响心情!!
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
有没有人比你承认你是莫莫莫!
是你自己承认的!!!
。。。。。。。。。。。。。。。。。。。。。
什么事都跟父母报告!
酱会报告不如去当新闻报告员!!!
别人的一举一动都要管!!
连丽娜和仙姐的事是也要跟你妈妈讲!
别人不是不理你!
是怕你!!!!!
功课不会自己做啊??!!!
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功课!没有人有空理你啦!!!
。。。。。。。。。。。。。。。。。。。。。
给我知道你如果乱说话的话,你就不用想跟我说话了!
自己做事情没有顾虑后果!只会给人家添麻烦!
我们是因为不想你妈妈担心,所以才没有把生气的话直接跟她说!
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跟她说你做过的事。。我想你现在已经不再师训了!!!
。。。。。。。。。。。。。。。。。。。。
真希望你父母说的话是真的!
希望他们会来解决问题!!
而不是把事情交给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