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你还记得吗?

不管什么时候。。想念你。。都会让我将我们过去的点滴。。从脑海中一一浮现出来。。。
我想念的。。。你还记得吗??
我会记得!
是佛青之友让我们认识的!
第一次见到你。。你好凶!好严格!
原来你是主席。。你说不严厉的话就管不到人。。
那时我并不了解。。但当我变成筹委时,我才了解!
在课业上,你很帮我!
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进步了!
去旅行时。。当我累了。。你让我靠。。让我很安心。。
但我和别人好时。。你会劝我。。要我不要太相信别人。。
当我不知所措时。。你会帮我解决问题。。
当我哭了。。你会安慰我。。帮我擦眼泪。。你会哄我。。
当我闷时。。你会带我四处溜。。陪我讲话。。陪我信息。。
还有。。。
你说过的那句话。。一句让我后悔的话。。
我永远记得。。。。。。
为什么当时的我不懂事?
不会了解你的心情?
不会懂得你的话?
只怪自己。。好笨!好笨!!
只要在你心中。。永远有我。。还有我们的点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