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师训生活

只有一个字:“累!”
在学院的日子其实并不难。。
只是上课。。活动。。功课。。考试。。
比起STPM 和大学生活应该比较轻松吧!
这一年里的生活真的让我懂得不少知识。。。
不论是课业还是生活。。我都懂事了!
学习自己存钱。。学习离家的独立。。学习许多技能。。
让我知道原来以前的我们是多么无忧无虑!
童年的我们是最幸福的! 因为有爸爸妈妈在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
想想。。。
如果我没有进来师训学院的话。。我应该还会和以前一样。。
不独立。。不珍惜。。
现在最渴望的就是假期的到来。。我就可以回家了。。
期待家里温暖的生活。。。想念爸爸妈妈。。想念朋友。。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