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你真的很烦!!!

算我求求你了!
难得假期就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可以吗??!!!
让我好好享受一个星期的假期后再回学院理你的事!!
我也需要空间。。时间。。温暖。。
我也有我需要面对的功课。。问题。。
在学院我已经很配合地照顾你!安慰你妈妈!
我很忙!!也很累!!
现在又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拉我下水??!!!
难道交到你这个朋友是我的错吗??那我做错什么了??
自己的事就自己解决!!
不要拖累别人!
不要只会整天空口说白话!!
只会说自己知道错了!!会改的!!
却不会做!!
你说你努力过了吗??
对不起!!我没看见!!
我看见的是你处处耍心机!!套别人!!假心假意!!
不要以为你有家人别人没有!!
我真的很想将事情和我的气愤告诉家人!!
让他们替我好好教训你!!!
或者是像大家讲的那样。。狠狠地挂你两巴掌!!
反正你都只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如果我可以不用在乎你那可怜的父母。。。我也许会这么做!!!
不要怪我。。我也不想这样对你!!
但是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处理你的心情!!
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
你的父母是真的有在骂你!
但我能了解父母的痛心!!
或许你的父母真的无路可走了!!
就算你不在乎自己。。。
请你为劳苦功高的父母想想可以吗??
他们已经很累了!!
不要整天他们的痛苦了!!
你这个不孝女!!!
认识你。。。我只怨自己倒霉。。
也许是上天要我学习人生道理!
我会以我的极限能力去办理!
但是。。万一你触发了我的底线。。。
我会比你早一步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